If

衷于美好

【诸市顺利】佳偶天成(十一)

【11】司机




  微博发出之后,很快又被热度带着冲上了热搜。


  热搜词条为五个大字:叶海市澄清


  虽然海市发的这些话,算不上彻底否定她和方鉴明的关系,准确来说他二人也确实没有什么特别让人误会的关系可言。


  但眼看着自己微博底下一条条更有条理更逻辑清晰的粉丝控评的澄清出现,海市还是打心眼儿里不咋高兴。


  她凝眉端着手机,一副大难临头的样子。


  陈希回公司处理交接事物,现在偌大的医院病房内只有他们两个人。


  加上刚才她对方鉴明剖开心扉说的那些体己话,其实在内心里,她已经认定了现世中方鉴明这个师父。


  只是,师父还没有记起她而已。


  一想到这里,海市内心不免再次失落。


  这一失落,就全表现在了脸上。


  “怎么了?”方鉴明看她一脸愁容,不明所以地问。


  明明所有的误会都已经澄清,而她的粉丝力量强大,发博后不到半小时的时间,微博各处都已经被粉丝攻占热评榜地,久居不下。


  海市皱着眉抬头,盯着他回答:“其实我根本就不在乎这个,”她眼神里含了水汽,惹得人怜爱,“我只是想听你的……”


  方鉴明听后十分好奇,他们顶多算是处的比较好的朋友关系,这种关乎自身利益的事情,怎么要听他的。


  这话说的,别扭又暧昧。


  方鉴明摇摇头,示意自己清醒不要乱想。他撇开话题又问道:“既然算工伤,那接下来是不是可以休息一段时间了?”


  “嗯……”海市支支吾吾的,“不清楚,看希姐怎么安排吧,”她举了举受伤的手臂,笑着说,“这么点儿小破皮,我明天就可以去剧组继续拍戏。”


  方鉴明也跟着笑,“叶小姐还真不像一般的女明星。”


  “一般女明星都是什么样儿啊?”海市成功被他套路偏。


  方鉴明想了一会儿,笑答:“曾经打算去谈合作的女明星,要不然娇气,要不然大牌,没有一个像你这样……坚强。”


  方鉴明在心里搜罗了许久,最终还是用了“坚强”这个词来形容她。


  是啊,坚强。如果不那么坚强,大概也不会到现在还在坚守着自己的初心,想让他尽快想起来吧,海市心想。


  这边她正想着,突然病床边桌上的手机铃声响了。海市想拿,方鉴明先一步抓过递给了她。


  海市礼貌地接过,看了一眼来电显示,是陈希。


  她接听:“希姐。”


  “海市啊,”陈希的声音顺着手机传过来,声音不大,通过小小的喇叭传出,却能让病房内的第二个人也听得清晰。方鉴明想起身离开,被海市摆了摆手留下了,只听陈希那边踩着高跟鞋的声音带风,接下来就是一连串的交代,“我跟你说啊,公司这边鉴于你是因为在剧组拍摄时受的伤,剧组那边刚给我打了电话,他们表示很不好意思,说是让你安心在医院待着休养,老板那边我去说过了,给你放了一周的假……”


  陈希扒拉扒拉说了一串,还正在不停说着,方鉴明抬头盯着海市的表情,只见她从一开始接电话时的淡然变成了如今的欢欣雀跃。


  “希姐,你打住,”海市止住了陈希连连不断地疯狂输出,随着笑意眯了眯眼,对陈希道,“这些天你想不想轻松一下呀?”


  “你想干什么?”陈希在电话那头警惕地问道。


  “哎呀,”海市恨不得赶紧挂了电话,“我自己安排你就不用管啦,再见希姐,爱你么么哒^3^”


  不等陈希反应,海市迅速地挂了电话。


  方鉴明看得只想笑。


  “看来你是真的很缺少自由时间啊?”


  海市撂下手机,抱怨:“可不是,当明星哪有业余时间。”


  委屈的小表情,拿捏得恰到好处。


  一时间,方鉴明看得失了神。


  鬼使神差地,他忍不住开口问道:“这几天,你……打算怎么安排啊?”


  海市抬头,一双眸子对上了他的,心思百转,一只胳膊伸了懒腰悠悠回答:“今晚买票,明天自己出门,去旅个游。”


  “我……”方鉴明又低下了头,病房的钟声滴答,良久,他才又抬起头来,磕磕巴巴地道,“不介意的话,我可以做你的司机。”




  

评论(4)

热度(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