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f

衷于美好

【诸市顺利】婚后日常

 

  *  这篇没有崽


  *  女明星恋爱全记录(海市视角)


 ——————————————————— 


  婚后的某天,休假。


  晚上洗漱完毕,海市正慵懒地躺在卧室的床上准备睡觉。照常,睡前玩着手机。


  本来两个人都没工作忙,安排了一整天的二人世界,想想都是很美好的一天,奈何中途出了岔子。


  方鉴明要回公司处理些棘手的事情,家里便只剩下了海市一个人。


  苦闷得很。


  女明星伸了个懒腰,从床上爬起来摸过床头的iPad打开,登上自己的豆瓣小号开始肆无忌惮地吃瓜。


  说起来很可笑,明明自己就在娱乐圈,身边各色各样的瓜数都数不过来。但海市始终坚持一点,那就是自己的瓜任凭别人怎么编,只要不触及到她的底线,她都不乐意搭理,而别人的瓜,圈内人除了关系密切的人心知肚明外,也很少有人拉下身段来去专门打听。


  那样不止掉了咖位,更显得你本人很没有素养。


  所以,海市有一个一贯保持的习惯。那就是吃瓜不假手他人,小号一登,尽情吃瓜,收获无限快乐。


  当然,她也会时常登上小号去看一看最近营销号们又是怎样编排自己的。


  今天和平时一样,她行云流水地打开了豆瓣,登入小号进入鹅组,搜索自己的名字点开相关。


  却没料到,显示的最新一条就让她看得目瞪口呆。


  只见标题赫然一行大字:惊!娱乐圈著名顶流Y姓女星准备退圈安心养胎


  海市皱眉,这什么鬼?


  我这是被怀孕啦?


  本人都不知道好嘛。


  她忍不住好奇,点进去瞧了一眼。这一瞧可不得了,里边记录的她和方鉴明从恋情公开到结婚再到现在,可谓说是条条件件,样样俱全。


  海市忍不住竖起大拇指。


  她又玩心大发,手指一滑截了张图顺手给方鉴明发了过去。对方估计在忙,没有立刻回消息。


  海市也不急,只是被刚才点进去的那些详细记录提醒了一下,她忍不住想起了自己做的那件幼稚又可爱的事情。


  就和这个营销号一样,她也把和方鉴明在一起后的日常点滴用记日记随笔的方式记录在了微博小号里。


  有一段时间没回忆了,也该去微博翻一翻了。于是她立刻退出豆瓣打开了微博,登录自己的账号,开始一点一点的浏览。


  界面显示:你好,用户ID [师妹每天都想当师娘],当前你正在浏览自己的历史记录。


  海市耐心地一点点从头开始往下扒拉,脸上不自觉地带上了笑意。


  【Day 1:今天跟师父吃了顿饭,他说他想起来了一些事情,听着他说的那些,虽然不多,但很开心,最起码他还没有完全忘记我。或许这会是一个良好的开端,那就从今天开始记录一下发生在我们身上的点滴。叶海市,加油!男人迟早会到手!】


  海市看着自己曾经写下的豪言壮语,不免轻笑出声。


  【Day 4:惊!方鉴明他今天来医院看我,他是不是担心我,他是不是担心我,他指定是喜欢我!】


  底下还附着一条陈希小号的评论:少做白日梦了,有做梦的时间还不如去多背背剧本台词,快滚去工作!


  海市当然不会任凭这条回复孤零零地躺在她的微博底下,于是她大手一挥,回了句:得嘞,这就滚[白眼.jpg](不过这也改变不了方鉴明喜欢我的事实)


  【Day 5:今天心情不好,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昨天的澄清事件他刻意回避了我们之间的关系的原因,心里很不爽!男人,你凭什么认为我们没有关系(气哄哄)】


  【Day 6:方鉴明今天做了一件很大胆的事,他竟然主动要求让我给他讲我和师父的故事,我讲了,他听了,然后……】


  接下来的一些家长里短,几乎每天都会记录在内,十分详细。


  确认关系后的那些日子,小号的内容已经从恋爱记录变成了光溜溜的秀恩爱日记。


  【Day 36:今天和方鉴明出去吃烛光晚餐被狗仔拍到了,(一拍大腿)可恶的狗仔!公司那边给的说法不太好,我愁啊,自己作的能怎么办,哭着也要自己负责。就在这个时候,方鉴明一拍胸脯向我保证,说吧,多少钱,我去把照片买下来!  哇哦~我老公怎么这么帅!】


  【Day 89:今天去了一家猫咖,这个人抱着猫比抱我还亲。切,我一点都不嫉妒,但我要拍张照片留作证据】


  【Day 100:没想到,方鉴明竟然还有滑雪这个爱好,不过全包裹起来也还是这么帅~】


  海市点开图片,放大,静静地欣赏着方鉴明被包裹住的容颜。


  【Day  136:今天对于我们来说都很重要,话不多说,直接上图!】

  [结婚证(图片版)]


  【Day 285:今天方鉴明不知道抽什么风,把我一个人撂家里,自己跑出去吃饭,本来很生气,但没想到剧情一百八十度大转弯,他竟然自己去布置了个惊喜房间,原来是要给我庆祝生日,体贴细心的男人永远不会让人失望[开心.jpg]】


  【Day 第不知道多少天:硬拉着方鉴明去看了趟画展,精心化了个妆想跟他拍张合照纪念一下,臭脾气大得很,只留给了我一个背影。行吧,不得不说,我老公连背影都很帅!】


  海市边看边笑,这种自己一点一点记录下来的幸福,无论什么时候拿出来看都会有一种直上心头的满足感。


  她这边还倚在床头上回味无穷,被子上的手机突然叮的一声,未读消息提示。


  海市拿起手机一看,是方鉴明忙完给她回的消息。


  过了这么长时间,她已经忘了刚才具体给他发了什么,扒拉开上边的聊天内容,点开截图一看才想起来,原来是那张豆瓣编排她退圈养胎的截图。


  她只是截图过去,并没有说什么。


  本想着无聊的时候调戏一下自己的老公,但方鉴明那边的回复,却让一向厚脸皮的海市羞红了脸。


  宝贝老公:如他们所愿,今晚回去就办。




  

评论(12)

热度(7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